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组织我校行政人员参加全市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27| 阅读次数:

           

94日、5日,北京市市委、市政府办公厅组织召开全市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我校学校办公室等21个职能部门的34名老师在本校分会场内参加了会议培训。

 

 

 

 

为期2天的会议共安排了7场精彩的课程培训,由中央办公厅、北京市市委、市政府办公厅的领导对党政机关公文处理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评讲。主讲领导按照《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和《北京市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中公文处理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文处理的难点、易错问题及创新内容,并对公文写作思路、技巧及电子公文传输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参会老师们结合会议材料,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有的放矢参与培训。会后,大家还针对自己遇到的公文处理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此次会议切实体现了中央有关改进文风的工作要求,强化了学校行政文秘人员恪尽职守、精简高效、安全保密的工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我校行政人员公文处理的能力,对提高学校整体公文写作水平和运转效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