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2012年党政工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31| 阅读次数:

    2012年12月18日,学校办公室在行政楼605会议室举行了2012年党政工联席会议。党政工联席会是我校和谐民主校园建设中一项标志性的特色活动,也是各个二级单位、部门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举措。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郭有成主持,学校工会主席刘红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工会主席刘红杰首先代表学校工会向学校办公室分工会成功召开2012年党政工联系会表示祝贺。刘主席指出,2012年学校工会工作在学校各级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工会专兼职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健全和规范以校院两级教代会为重点的民主管理制度,已经形成了党政工共建和谐职工之家的格局和良好氛围。同时,刘主席对学校办公室分工会2012年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办公室分工会大力支持学校工会工作表示了感谢。

学校办公室主任郭有成向学校办公室全体员工做了2012年的工作汇报。郭主任就办公室2012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整体梳理和总结,同时分科室将管理科、秘书科和法律事务办公室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郭主任表示,2012年学校办公室的整体工作稳步有序,为校领导、各单位、部门和广大师生提供了较好的服务,起到了很好的统筹协调作用。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会议还讨论了学校办公室2013年的工作计划,选举产生了学校办公室教职工大会新一届执委会成员。本次党政工联席会是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进一步推进二级单位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加强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的重要形式,有助于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与办公室建设,参与学校建设,促进办公室工作和谐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