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公室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及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30| 阅读次数:

         

         12月18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及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


学校办公室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八大精髓和实质。会上,支部成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并交流了学习心得。有的党员从报告起草的角度谈到,十八大报告不到3万字,将12个章节分为三个部分,第二部分定调子,第三部分以后是部署,简明、生动;有的党员谈到,对比十七大报告和十八大报告,从“四位一体”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转变,体现出我党将经济增长定位为实实在在的增长,令人振奋;有的党员从国家领导人作报告的角度谈到,胡主席作报告时不念全文,集中讲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就职演说平实、清新,充分展现了我党务实的工作作风,同时也为改进工作作风树立了榜样。学校办公室主任郭有成最后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全面、生动、切中现实,敢于承认问题、面对问题,立足长远、分析本质,呈现出一种新风气;学校办公室要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立足岗位、踏实做事,更加系统、长远、细致的看问题、做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充实到队伍中的年轻人,要加倍努力。

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星作党支部经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一年来,全体党员积极缴纳,支部党费收缴规范,经费使用透明。支部书记杨禹强就支部建设、党员教育与管理、参与全员育人工作、协助行政和工会工作等四个方面作支部年度总结。最后,他指出,2012年5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这支年轻的工作队伍,还需要不断学习,增长经验,需要上一届支委的指导与帮助,需要继续努力,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形式、创新工作内容,立足实际,党、政、工积极配合,为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