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纸质上级来文批办流程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1-12

   1.根据上级来文性质确定办理、传阅或存档。

   2.需要办理的文件,填写“中央财经大学上级文件批办单”。填写“来文单位”、“文件密级”、“来文字号”、“批办号”、“文件题目”和“急缓程度”,根据办公室负责人审阅意见,将批办单送至有关校领导。
   3.需要传阅的文件,填写“中央财经大学上级文件传阅单”。填写“文件题目”、“来文字号”、“文件密级”和“传阅号”,送全体校领导阅示。
   4..校领导批示后,不涉密的文件复印批办单、传阅单和文件给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传达批办意见,并请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在批办单、传阅单原件上签字后存档。涉密文件,请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阅,并请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在批办单、传阅单原件上签字后存档。
   5.有关单位、部门要将相关事项的办理结果及时反馈秘书科,对未及时反馈意见的,秘书科负责督办。
   6.只需要存档的文件,编号存档。